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考研动员恳谈会

发布日期:2007-11-28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张俊美 点击量:

学无止境 提升自我 积极考研

——政法学院考研动员恳谈会顺利召开

11月22日下午2点30分,政法学院考研恳谈会在1206教室顺利召开。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沈义良、院长陈德鹏、副院长徐双喜及各位优秀老师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陈院长首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考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指出我们大学生要接受磨炼,提升自我,动员毕业在即的学生积极考研。沈书记和徐院长也论述了考研的迫切性及学历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准备立志考研。与会的各位老师针对同学们所收集不懂的问题及意见作了解释,为同学们解答疑难,还就同学们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两小时的动员大会,会场秩序井然。据在场的部分同学反映:他们听了恳谈会后收益很大,倍受启发和鼓舞,并都信心满怀立志要报考研究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