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系隆重承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8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08-03-14 发布单位:tyx  新闻作者:心安 点击量:

3月7日下午,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400多名女教职工代表和各院系党政领导欢聚在西校区体育运动中心,隆重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8周年活动,表彰为我校事业发展做出显著成绩的“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和在精神文明建设中涌现出的和谐家庭,举行第三届女教工趣味运动会。校领导许青云、文祯中、窦效民、张清廉、王洪彬、闫天德出席纪念和表彰活动并观看开幕式表演和比赛,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同志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纪念活动开幕式由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王洪彬主持。

窦效民同志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校女工委取得的成绩。他说,全校女同志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建设和谐校园为契机,围绕中心抓重点,突出特色打品牌,强化职能抓服务,在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发展等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丰硕成果。广大女教职工以学习提升素质,用奋斗打造人生,以作为实现发展,以爱心奉献社会,在教学、科研、管理、家庭等方面都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创造了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成为我校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他希望,我校广大女教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大类,团体项目有拔河比赛和“齐心协力”跳大绳,个人项目有抱球跑、跳绳和投篮,这些活动的难度和激烈程度都不大,各个年龄段的人都可以参加,但又不乏一定的竞争性,因此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跳绳比赛中一个个轻盈跳动的身影,仿佛一个个优美的音符,每一位参赛女教职工的脸上都充满了自信,比赛现场的欢笑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大家的快乐之情溢于言表,温馨之谊聚于一堂。趣味运动会在紧张激烈的竞争和欢声笑语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后勤总公司分工会、音乐系分工会和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机关分工会(并列)分别获得拔河比赛一、二、三名;体育系分工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文学院分工会、师范教育学院和图书馆(并列)分工会、机关分工会、公共外语教学部分工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音乐系和外国语学院(并列)分工会分别获得“齐心协力”跳大绳前八名。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系承办的本次活动,为女教职工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调动了女教职工踊跃参与各项活动的积极性,也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女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团结,充分展示出了我校女教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各参赛单位一致好评。







体育系学生健美操表演

“三八”红旗集体领奖

参赛队员列队仪式

学校领导出席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