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系举行“热情迎奥运、文明我先行”签名活动

发布日期:2008-03-28 发布单位:体育系  新闻作者:亚军 点击量:

3月27日下午,体育系“热情迎奥运、文明我先行”签名活动在我校西校区篮球场举行。校团委负责人刘斐应邀出席,体育系部分教师和全系学生参加,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腊月梅向全系师生发出倡议,活动由团总支书记马亚军主持。

此次活动按照构建和谐校园的要求,以着力培养同学们文明行为习惯,提升同学们文明素质和校区文明程度为宗旨,倡导同学们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爱,文明上网,杜绝浪费,讲究卫生,遵守校纪,爱护校园,从我做起,从本职做起,从现在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杜绝不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宣传普及“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新校园,为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