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发布日期:2008-05-04 发布单位:体育系  新闻作者:萧冬 点击量: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第15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赛程,缓缓落下帷幕。4月25日下午,运动会闭幕式在西校区体育场举行。校领导许青云、文祯中、罗士喜、张清廉莅临会场并在主席台就座,学校各部门、各院系的负责同志参加了闭幕式,副院长罗士喜主持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裁判长、体育系副主任孔祥首先宣布第15届运动会团体成绩前六名获得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软件学院、美术系、文学院、环境与地理科学系、化学化工学院。

副院长张清廉宣布荣获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院系名单。体育系、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范教育学院、音乐系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校领导为获奖院系颁发锦旗和证书。

院长文祯中同志致闭幕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代表大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文祯中在致辞中指出,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受到了各系(院)、各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此前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有序,为运动会的圆满成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各代表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借助不同形式,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展示了全校师生应有的精神风貌。各位选手顽强拼搏,争创一流;裁判员们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会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服务工作热情周到,宣传报道及时活跃。赛场内外,呈现了一种团结互助、进取奉献、拼搏务实的崭新风貌。这是一次文明的体育盛会、热烈的体育盛会、精彩的体育盛会、成功的体育盛会。

文祯中同志强调,本届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运动会期间所表现出来的优良作风和拼搏精神,应当贯穿于教育教学工作和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去。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面临着迎接国家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我们要以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发扬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只争朝夕,扎实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迎评的各项工作任务。我们要继续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运精神,大力贯彻落实《体育法》和“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以实际行动迎接2008年奥运会。我们要把体育工作同其他各项工作协调起来,特别是和素质教育、校园文化、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协调起来,要充分利用体育运动激发出来的强大凝聚力和拼搏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推进我校的改革发展事业而努力奋斗!

最后,校党委书记许青云同志宣布:“平顶山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