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献爱心,共渡难关,众志成城,募捐救灾

发布日期:2008-05-17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政法学院 点击量:

齐献爱心,共渡难关,众志成城,募捐救灾

2008年5月12日下午2时28分,距成都92公里的四川汶川县发生了7.8级地震。该次地震震波波及大半个中国,给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当听到这个令人痛心的消息后,政法学院团总支立即着手筹备赈灾募捐活动,终于,由校团委主办,政法学院团总支承办的以“齐献爱心,共渡难关,众志成城,募捐救灾”为主题的爱心募捐活动于2008年5月15日下午2:30在二号楼天井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副院长闫天德、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侯延民、校党办副主任史永昌、校团委副书记刘斐,政法学院辅导员林春升等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仪式由副院长闫天德同志主持。首先,校团委副书记刘斐同志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全校师生齐献爱心,为灾区捐款捐物。接着,校党委副书记窦效民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希望大家紧急行动起来,急灾区之所急,解灾区之所难。最后,闫天德副院长宣布募捐仪式开始。校领导带头捐款,在他们的带领下,我系师生也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向捐款箱投下了自己的一片片爱心。仪式后,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奔赴新、老食堂前,扇形广场等各个捐赠点,号召全校师生为灾区捐款捐物。

在为期两天的募捐活动中,政法学院这个不足四百人的院系共捐出了6398.1元钱,其中,全体学生党员共捐出了865元,极大的体现了同学们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及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能够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政法学院06法学 严欢

2008年5月16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