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召开开展 “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08-08-12 发布单位:体育系  新闻作者:亚军 点击量:

8月10日上午10点,体育系在东校区器材室召开开展“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系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全系科级干部、党员教职工及副高级职称以上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腊月梅主持。

会上,专题学习研究了三方面的问题:一是建立大讨论活动领导机构和办事机构:成立了体育系 “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领导小组,系党总支书记腊月梅同志任组长,系副主任孔祥同志任副组长,何彦辉、杜耀卿、马亚军为成员;下设办公室,马亚军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二是学习关于我校“三新”大讨论的文件精神和我校举办“三新”大讨论活动干部学习班上的学习内容;三是在坚持与学校精神保持一致的基础上,结合我系工作实际,制定了体育系《关于开展“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活动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和内容、方法步骤及组织领导等。

腊月梅书记强调,此次“三新”大讨论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活动,又是抓好带好队伍的一个新抓手新载体,全体教职工必须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确保效果,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把握活动重点,注重教育实效。三是着力解放思想,推动改革创新,切实将教育成果体现到各项具体工作之中,继续推动我系全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校本科评估作出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