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舞龙队参加全国龙狮精英大赛夺得两项金奖

发布日期:2008-11-06 发布单位:体育系  新闻作者:心安 点击量:

为期两天的2008全国龙狮精英赛于11月3日晚在广西梧州学院体育馆圆满落幕。我校舞龙队在本次比赛中以精湛的技艺夺得两项金奖。11月5日晚,我校参赛队一行16人在教练王继强的带领下载誉而归。

本次全国(梧州)龙狮精英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中心和中国龙狮运动协会主办,是目前国内龙狮比赛中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一次体育盛会。连续两晚的比赛,梧州学院体育馆里座无虚席,锣鼓喧天,龙狮同台竞技,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吸引了几千名梧州市民前往观战。我校运动员们以默契的配合、精湛的技术,将舞龙规定的套路和自选套路演绎得淋漓尽致,异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较量,我校舞龙队分别夺得“索芙特杯”和“安泰杯”舞龙精英赛两项金奖。

我校参赛同学凭借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学院增光的决心和意志诠释了崇高的体育精神,以高超的竞技、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书写了非凡的人生经历,为我校参加全国体育赛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我校的体育竞技史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