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会大型活动 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会大型活动 ——露天电影

发布日期:2008-11-21 发布单位:中国传统文化  新闻作者:无 点击量:

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会大型活动

——露天电影

11月15日晚6点30分,政法学院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会为发扬协会宗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特在扇形广场放映露天电影《海角七号》。

下午5点钟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会的干部和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一块布置了场地:拉幕布、调音、调试投影仪等。6点10分,一切准备工作完成。协会先放映了同学们装饰的宿舍图片和优美的音乐来调节现场气氛。6点30分电影准时放映。《海角七号》这一电影被舆论界评为本土文化覆灭前的一次回光返照,片中纯真的原味文明向现代文化的我们诠释了古老的文明。电影放映约两个小时,当晚气温很低,下着小雨,但仍有众多观众聚在屏幕前观看,兴致高昂,广大同学对社团首次露天电影给予一致的好评。

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会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会员间的联系,而且扩大了本社团的影响。与此同时,更重要的是发扬了中国传统文化。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