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丰富多彩的女生周

发布日期:2008-11-25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女生部 点击量:

丰富多彩的女生周

我院在11月11日至11月15日期间举行了一系列女生周特别活动。包括心愿祝福活动、男女生互助交流活动以及女生周文艺联欢晚会。这次活动,不仅使学生对女生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促进了男女生之间的交流,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在女生周活动宣传期间,系团总支特别是宣传部给予了很大帮助,板报一展出,全系学生尤其是08级新生积极参与,男女生之间的心愿祝福语贴满了整个展板,吸引了很多人的驻足观看。体现了我院学生对女生周活动的极大热情。

在女生周期间,男生表现出了特有的“绅士”风度,帮女生打热水,送女生小礼物,教女生打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女生们也不示弱,邀请男生溜冰、跳绳,和男生聚餐。通过这次活动,男女生之间有了更多的交流,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更深了。

在15日晚上,我院女生部在1201教室举办了“女生周文艺联欢晚会”。来参加活动的不仅有我系的大一新生,还有同样怀着激情的高年级学生,甚至还有其他院系的人。晚会一开始就进入了快乐的氛围中,每一位表演者都十分投入,歌曲、舞蹈、小品、朗诵、街舞等,每一个节目都很精彩,赢得了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晚会持续了约两个小时,最后评选出了两名最佳“勇士”和一名最佳“绅士”。

女生周的系列活动促进了男女生交流,让每一个人都尽情的享受到了快乐。在这个有才艺、有欢笑、有快乐的地方,严肃的政法学院更像一个温馨的家了。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团总支和院学生会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每一位帅男靓女的积极参与。我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将更有信心举办更加精彩的活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