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系举行节能减排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08-12-01 发布单位:体育系  新闻作者:亚军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发[2007]19号)《关于开展节能减排学校行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参与节能减排学校行动,建设节约型校园,根据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平顶山市政府关于开展节能减排学校行动,建设节约型校园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响应学校有关文件号召。11月28日晚上,体育系在102教室举行了“节能减排”动员大会,系里党政负责人及很多学生参加了会议。

此次动员会旨在为了进一步推进高校节能减排工作,缓解能源资源供应紧张状况,保护生态环境,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校园,增强广大师生的能源资源忧患意识和节能减排意识,号召我校师生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做到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每一粒粮食,每一张纸,把勤俭节约,保护环境已逐步落到实处。与此同时,号召师生人人当好宣传员,担负起向社会,向家长宣传节能环保的重任,为建设节能社会做贡献。

活动结合我系实际,将从11月29日开展一系列的节能减排活动,如主题班会、征文比赛、演讲比赛、出版板报、知识竞赛等形式让广大同学在活动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把这一主题精神发扬下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