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周年歌唱比赛”初赛

发布日期:2009-04-17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政法学院 点击量:

政法学院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系列学生活动之七

为了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4月16日晚,政法学院在1201教室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周年歌唱比赛”初赛拉开帷幕。徐百军、李耀强等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各班的预赛和推选,共有32名同学参加预赛。在主持人的宣布比赛后,参赛比赛各位选手都拿出自己的“绝活”,为评委老师和在场的同学奉上一顿丰富的听觉大餐。

经过激烈的比赛,各位选手凭借个人素质、舞台综合表现和评委们综合测评,最终柳庆、李双艺、李仁汉、郭金冉、巩向东等五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

此次活动,让广大同学进一步的了解“五四运动”的意义。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丰富了广大同学的文化生活。对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有着重要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