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落实科学发展观 构建和谐大家庭 ——记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平顶山市福利院之行

发布日期:2009-04-20 发布单位: 政法学院  新闻作者:政法学院 点击量:

为不能自理的儿童喂奶

搀扶脑瘫小朋友行走

与福利院工作人员合影

帮残疾儿童按摩

政法学院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系列学生活动之三

为了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2009年4月19日8点,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四十余名同学在党总支副书记张晓东和李耀强老师带领下,冒着大雨,带着温暖和爱心走进了平顶山市社会福利院。

师生们的到来,受到了市福利院全体人员的热烈欢迎,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东和李耀强老师向福利院卜书记等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社会主义和谐家庭所做的努力,并关切地询问孩子们的近况。

之后,按照事先安排,张老师带领一部分同学为身体有活动障碍的儿童做康复治疗,李老师带领一部分同学陪能简单活动的同学游戏。

活动期间,张老师接受了平顶山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采访,他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社会各界对弱势群体更加关注,并承诺我院会将这项有意义的活动继续开展下去,让爱在我们的手中薪火相传。

活动即将结束之际,卜书记代表福利院发全体工作人员和儿童,对到来的平顶山学院表示感谢。

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大家庭。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够引起社会对福利院工作的关注,希望能够引起社会对残疾儿童的关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