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孙学荣 点击量:

 10月18日下午,结合学校开展新一轮安全对话谈心活动方案的要求,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化学楼243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青彬主持。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松田带领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要点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并结合典型案例,学习了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条文。李松田要求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室相关人员、实验课老师、实习带队老师要切实负起实践教学安全责任,各房间负责人要切实关注好防火、防电、防水、防盗、防毒、防污染、防泄漏等各种安全隐患,学生工作人员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与防范,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要积极配合学校各部门及本学院开展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