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志愿者到福利院送爱心

发布日期:2018-12-0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牛冰雪 点击量:

 12月2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级、2018级的20余名学生志愿者分别来到平顶山市“爱之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孤儿养护部和平顶山市社区福利院,开展“播撒爱心,共享阳光”送爱心活动。

 早上7:30,志愿者们带着给孩子们准备的零食和画笔,从学校出发前往福利院。到福利院后,志愿者们帮忙打扫了内外卫生,然后热情地和孩子们打招呼,带着孩子们一起做游戏、画画、折纸、唱歌。有的孩子喜欢画画,用画笔展示内心七彩斑斓的世界;有的孩子喜欢唱歌,用歌声表达着对志愿者们的喜爱。孩子们的脸上满是笑容,他们身上所展现出的乐观、坚强的品质也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整个房间里洋溢着欢声笑语。简单有趣的简笔画、五颜六色的折纸、悦耳灵动的儿歌、展现了志愿者们的爱心。临走时,一个有语言障碍的小女孩紧拉着志愿者的手,用肢体语言表达着对志愿者们的不舍之情。

打扫卫生

陪孩子们做游戏

 本次活动的举行,在给孩子们送去温暖的同时,也使志愿者们多了一份责任感。同学们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懂得感恩和分享,要尽力呼吁身边更多的人投身、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给予孤儿们更多的关爱和帮助,保护他们健康成长,让社会充满爱。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