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陶瓷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马延明 点击量:

 9月24日上午,陶瓷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A117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此次活动由陶瓷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彪主持,陶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陶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保明带领大家学习了“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 重要讲话精神”、“走出一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之路——二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在希望的田野上播洒幸福——三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让绿满中原成为河南新标识——四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吴建彪就学习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视察河南,首站就来到信阳,充分体现了总书记深厚的“老区情怀”和对革命老区的高度重视。总书记强调要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并就河南的经济发展、三农问题、生态环境保护作出重要指示。陶瓷学院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学细悟中抓落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不同层面加强对国家大政方针政策的学习,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提升每个人的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加强了陶瓷学院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认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