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及消毒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彭广华 陈留彪 点击量:

 4月3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及消毒知识专题培训。全校物业管理、后勤服务从业人员,教室、餐厅、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消杀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汪保忠主持。

培训现场(摄影/陈留彪)

 本次培训邀请平顶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医师庞国宏主讲。庞国宏医师介绍了流行性传染病的发展史,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病理特征、临床特点、防控措施等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同时,他还针对校园疫情防控、消毒药剂的用法用量等问题给出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汪保忠就落实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进一步规范校园消毒工作等向与会人员提出了要求。

培训现场(摄影/陈留彪)

庞国宏医师为与会人员开展培训(摄影/陈留彪)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为保障复课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提供了指导。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