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为加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倡导文明出行理念,构建和谐交通环境,9月23日至10月19日,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机关8个支部的100余名党员干部有序参加了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引导交通

党员志愿者们引导交通

党员志愿者们引导交通

 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们统一身着志愿服务红马甲,头戴志愿服务帽子,手持文明交通引导旗,来到学校门口学苑路与未来路交叉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对随意横穿马路、摩托车驾驶员不戴安全头盔、电动三轮车违规载人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和教育;为过往市民指引道路、宣讲文明交通知识,劝导大家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帮助老年人、残疾人过马路,引导过往车辆和行人各行其道,遵守交通规则。党员志愿者们热心的服务得到了过往市民的理解和配合,展示了学校的良好形象,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创建贡献了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