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届舞蹈创编大赛

发布日期:2020-12-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冯建 点击量:

 为展现师范生专业技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教师教育学院于12月11日晚在中心会议室举办了第二届“舞动青春,梦想起航”舞蹈创编大赛决赛。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和部分师生共同参加了活动。大赛评委由学院专业舞蹈老师担任。

活动现场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华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对活动的举行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努力提高专业技能,不断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

为活动致辞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评选,历时一个半月,最终共有8组选手晋级登上决赛舞台。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感染观众,诠释青春。整场比赛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最终,2019级学前教育中外二班武凡琦同学凭借轻盈的个人舞蹈《雪落下的声音》斩获大赛一等奖,2018级学前教育一班梁钰团队青春活泼的《猪猪侠》获得二等奖,2019级学前教育一班段淑娟团队风格可爱的《陪你奇奇怪怪,陪你可可爱爱》和2019级小学教育一班周俊园柔美的个人舞蹈《海底》获得三等奖,舞蹈《bunny》《桃花笑》《Helicopter》《寒食》等获得了优秀奖。

同学们参加比赛

同学们参加比赛

 此次大赛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教师教育学院学生靓丽的青春风采和昂扬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学院实践育人的成果,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