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处举行“劲松杯”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2-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幸福 点击量:

 12月23日下午,离退处举办了“劲松杯”趣味运动会。为方便老同志们广泛参与,运动会在凌云路家属区老干部活动室、湖滨校区门球场同时进行,18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活动现场

 运动会开始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再次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增强了在场每一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离退处党总支书记赵明霞、处长李振明分别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和离退处近期相关工作,并对老同志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

重温入党誓词

 “老李,你的飞标脱靶了”,“老周,你的再往左一点”……运动会一片欢声笑语,现场气氛和谐融洽。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活动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加强了交流,感恩这个时代、感恩伟大的祖国,更感谢学校党政对老同志的关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离退处工作人员表示,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社会和学校的宝贵财富。他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用长期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经验,为学校的发展、稳定不懈努力。一定会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好,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平安、幸福、快乐、安康。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