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行《鼎山》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元旦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1-01-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慧莹 点击量:

 1月1日晚,文学院《鼎山》编辑部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元旦茶话会在1322会议室举行。文学院教师代表、参与《鼎山》杂志编辑及“鼎山学谭”微信公众号运营的所有同学、特邀同学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鼎山》杂志、“鼎山学谭”微信公众号相关负责同学分别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分享了工作经验及成长收获。相关指导老师对同学们及《鼎山》未来发展进行了指导。会议还对2020年度“优秀编辑”进行了表彰。

 赵焕亭老师回顾了“鼎山学谭”微信公众号和《鼎山》杂志从酝酿筹备到正式运行和创刊的艰辛历程,并对2021年的工作做了规划。她表示,2021年“鼎山学谭”公众号将丰富推文形式,增加短视频内容,《鼎山》杂志将设置特色栏目“疫情防控下的2021年春节书写”“建党百年庆典征文”“优秀毕业论文展”等。希望通过这些措施,增强《鼎山》的吸引力。

会议现场

 《鼎山》由文学院河南省第九批省级重点学科“中国现当代文学”主办,季刊,面向全国征稿,常设栏目有“文学研究”“文学创作”“文学资讯”“摄影作品”等。自2019年创刊至今,已刊发文章220篇,摄影作品20余幅,成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汉教专业和戏文专业的教学实践平台,有力支持了文学院第二课堂活动的开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