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开展“追寻先烈足迹,庚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亚娟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精神,筑牢信仰之基,凝聚奋进力量,5月8日,软件学院30余名师生赴平顶山市郏县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根据地旧址开展“追寻先烈足迹,庚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赵郑营)

 师生依次参观了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的八个展区,参观了窑洞、炮楼、地道以及原六专区党政军机关办公地等八路军豫西抗日旧址,大家在历史照片和遗物前驻足,聆听抗战故事,追忆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


师生们参观纪念馆(摄影/赵郑营)

 参观结束时,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喜顺在现场为党员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希望同志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学习革命先辈们对党绝对忠诚的崇高品质、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勇往无畏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软件学院的建设中去。

 参与活动的师生表示,在学习党史中要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追寻先烈足迹,庚续红色基因,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努力推动软件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