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顺利完成湛河区税务局暑期实习任务

发布日期:2021-09-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刘军英 点击量:

暑假期间,根据经济管理学院与平顶山市湛河区税务局签署的战略框架协议,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会计学(中外合作)专业赵圣泽、李邵华、高铭灿三名学生前往平顶山市湛河区税务局开展暑期实习。

同学们参加实习

实习期间,学生们在经过一周的集训后,即到税务大厅上岗,为纳税人办理各项涉税业务。同时,疫情严峻时期,他们也丝毫不放松,仍然按时到岗,参与门口执勤和各种办税业务。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实习,学生感觉短暂而充实,涉税服务等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都有了很大提升。湛河区税务局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文化氛围让他们找到了“家”的感觉,既收获了完成工作的成就感,又提升了人际交往能力,更找到了未来的努力方向。

湛河区税务局为实习生举办欢送会

8月25日下午,湛河区税务局为三名暑期实习生举办了欢送会。湛河区税务局局长黄镛烨及带队老师对三名学生的学习能力和专业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表扬他们守纪律,能吃苦,业务能力强,对工作上手快,即使疫情最严峻的时候,也和税务局工作人员一起,没有丝毫懈怠,出色完成了实习任务。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振江对湛河区税务局为实习学生提供的周密安排和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学生实习期间的良好表现给予肯定。他表示,这是双方续签新的战略框架协议之后首次开展的集中实习活动,是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工作深入开展的体现之一,为即将开展的集中毕业实习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希望经济管理学院与湛河区税务局持续深入推进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