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市档案局对我校档案工作进行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胡菡 点击量:

10月19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档案局副局长)王延锋一行六人来我校进行档案工作行政执法监督检查。汇报会在办公楼30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于长立、档案馆(校史馆)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于长立主持。

会议现场

于长立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档案工作的市档案局表示感谢。

王延锋对此次检查的内容、程序及要求等作了说明。

档案馆(校史馆)馆长胡菡从学校档案工作基本情况、自查情况以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汇报会后,检查组一行来到档案馆进行了实地察看,认真检查了库房以及各门类档案的整理排架等,详细询问了工作开展中的有关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意见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校档案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学校档案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