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朝鹏 施雪军 点击量:

10月21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博士团队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沛松带队,到平顶山高新区河南神马催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赛伏特质量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河南伟业新材料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易成新材料有限公司等10余家材料、化工、生物领域的企业进行调研,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博士团队老师们与企业技术人员深入交流,了解查找企业生产实际中存在的技术难点和痛点,并通过实地调研,全面了解理论技术在生产工艺的实践应用。老师们表示,此次活动对扩展和改进教学内容与方法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意义,希望学院以后多举行类似活动,将科技转化为生产力,为科学研究和实践教学提供广阔的空间。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代表表示,通过与平顶山学院博士团队成员的交流研讨,为企业解决困扰生产中的技术难题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热烈欢迎博士团队以后继续加强交流,深入合作,急企业所急,共同为地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现场

本次“万人助万企”行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人才优势、资源优势,有力推动了校企合作,为今后建立协同创新平台,培养符合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创新需求的高水平人才,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实现校企合作、强强融合提供了良好基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