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百年征程,初心向党”100篇音频录制心得分享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紫薇 盛成建 点击量:

11月18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百年征程,初心向党”100篇音频录制心得分享会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党委宣传部、团委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老师以及青年团员代表、校级青马学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朱勇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刘若羽)

会议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序幕。团委书记王刘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相关理论文章,带领在场老师与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百年征程 初心向党”100篇音频录制活动参与师生代表在活动现场进行了交流发言。老师们表示,在此次音频录制活动中,通过朗读党史经典,用真心和真情领悟到了党史精神内涵。学生代表畅谈了参与党史朗读相关工作的心得体会,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党委宣传部长吴建彪和团委书记王刘涛为参与“百年征程,初心向党”100篇音频录制活动的教师和青年团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吴建彪在活动总结中勉励青年学生要增强骨气、志气、底气,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为团干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摄影/张睿炫)

为团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摄影/刘若羽)

据悉,“百年征程 初心向党”100篇音频录制活动由党委宣传部主办、校团委承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学院、音乐学院协办。该活动作为我校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共历时5个月,全校参与的团干教师、团员青年达百余人,产生了较大影响,收获了众多好评。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