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告学专业举办“用‘新’装点平院”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1-12-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姚婷 点击量:

12月10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作品展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开展。展览以“用‘新’装点平院”为主题,展示了百余幅2019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创作的作品,包括广告活动策划、创意海报、平面构成、手绘、调查报告、品牌传播、摄影等类别。这些作品个性鲜明,内容丰富,现场布置活泼有序,氛围浓厚,吸引了全校众多师生驻足参观、拍照打卡。此次展览将持续展出1周,至12月17日结束。

此次作品展作为《广告公司经营与管理》课程的课内实训,从前期的活动创意及策划、物料设计及制作到中期人员分工及布控,以及后期的现场维护等多项任务均由2019级广告学专业的学生团队独立承担,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告学专业课程改革的成效,也为学生未来无间隙就业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活动现场(摄影/李思思)

同学们参观展览(摄影/李思思)

广告学专业作为校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其教学团队在“强化特色、锐意改革、提高质量,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原则指导下,不断创新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组织各类课程改革活动,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拓宽专业口径,努力为社会培养高素质、高层次、创造型、复合型的新闻传播人才。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