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高峰为文学院学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1-12-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凤玺 范晓婧 点击量:

12月14日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高峰在1422文学院党建活动室以“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为2021级戏剧影视文学2班学生讲授“追梦•领航”思政课,文学院党委书记申自强主持。

课程现场(摄影/刘浩杰)

张高峰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纪检监察系统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大家深刻体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张高峰还寄语同学们“要明白大势大局,思考发展定位,保持好状态,不负好年华”,希望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涵养言行品格,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栋梁之材。课程讲授期间,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和专业学习所思所获。

张高峰同志的讲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清晰、视野广阔,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思政课,确确实实起到了“追梦•领航”的育人效果。

思政课开讲前,张高峰在文学院负责同志陪同下,走进文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和团体心理辅导室,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学生团队运营状况和心理辅导开展情况给予了指导。

调研文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室(摄影/王哲

调研文学院团体心理辅导室(摄影/王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