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市政协理论研究中心研讨会上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21-12-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侯志娟 点击量:

12月15日下午,平顶山市政协理论研究中心第二次理论研讨会在市政大厦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平顶山市政协理论研究中心挂牌单位,共有1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少伟、刘星营、王培文三位老师分别以“人民政协在中国政党制度中地位作用的历史演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定位:统一与协商”“从全过程人民民主视角看地方人民政协制度的改革与完善”为题,结合各自研究成果进行交流发言,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

平顶山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政协理论研究中心于2020年12月在平顶山学院挂牌成立,中心成立一年多来,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整合研究资源,健全制度机制,形成了许多有思想含量、有理论分量、有实践力量的研究成果,有力指导了全市各级政协的履职实践。他希望中心研究人员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清人民政协制度的特色和优势,有理有据地讲清楚人民政协制度好在哪里、特在哪里、优在哪里,为开创新时代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