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旅游与规划学院举行国家自科项目论证暨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延辉 点击量:

1月10日下午,旅游与规划学院在2418会议室举办国家自科项目论证暨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副校长于长立,科研处、旅游与规划学院相关负责人,旅游与规划学院全体在校博士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旅游与规划学院院长鲁迪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李俊峰)

座谈会上,博士们围绕近期基金本子的撰写、个人入职以来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感悟、对学校的事业发展的意见与建议等方面分别做了发言。于长立针对高层次人才遇到的各种困惑和问题,都逐一进行了解答。他结合自己30余年的工作经历,给在座的博士们阐述了“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团结奉献”的平院精神并勉励大家静下心、俯下身,踏踏实实做好个人的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于长立强调,博士们要加强政策理论的学习,深入学习和研究中央文件精神,吃透国家及区域层面的重要发展战略,同时要加强自身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要成为本专业的行家里手,在科学研究过程中要有团队意识,格局意识,立志为学校的发展尤其是硕士点申报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