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璐明 盛成建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切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5月12日下午,团委组织17个二级学院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线上会议截图

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各团支部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实况视频,并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学习了讲话全文,各团支部书记重点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提出的四点希望供大家学习。活动中,大家情绪高涨、无比振奋,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使命,让青春在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团员参加线上团日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我校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了解和认知,也更深切地体会到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关怀,同时对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激励我校团员青年坚定信仰、砥砺品德、实干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青春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