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附属口腔医院荣获2022年度全市卫生工作优胜集体

发布日期:2023-03-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亚涛 点击量:

3月15日,平顶山市卫健委召开2023年度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全市医疗卫生系统的工作成绩,确定2023年卫生健康工作的总目标,同时对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学科带头人等进行了表彰。其中,我校附属口腔医院荣获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优胜集体荣誉称号,张兵、李小磊获得卫生工作先进工作者、寇雅楠获得优秀学科带头人、易珂获得优秀护理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2年,在校党委和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附属口腔医院紧紧围绕发展中心任务,以党建为引领,强化医疗质量安全管理,提高医疗工作效率,同时将党建融入医院经营发展和职工工作生活中,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推动医院科学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医院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使医疗质量得到持续改进,服务功能全方位延伸。特别是在2022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医院医护人员坚持奋战在抗疫工作第一线,弘扬了崇高的职业精神,展现了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和医院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