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南省第一届有限元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罗娟 点击量:

5月13日,由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的河南省第一届有限元学术研讨会在数学与统计学院2317会议室召开。来自郑州大学、许昌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等省内外高校的12位专家和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教师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王俊俊教授主持,院长李建民教授致开幕词。

研讨会现场(摄影/王兆京)

会上,郑州大学姚昌辉教授、许昌学院赵艳敏教授、河南理工大学司智勇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任金城教授等8位专家学者作了相关学术报告,介绍了有限元发展的前沿动向,对下一步的研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平顶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有限元科研团队的发展进行了指导。

本次会议加强了河南省高校间有限元领域的学术研讨交流,也对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有限元科研团队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