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程永华深入联系班级召开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詹美晨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进学校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制度走深走实,形成“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校发展”的良好氛围,5月22日,副校长程永华深入数学与统计学院,联系班级召开“拼搏奋斗,励志笃行”主题教育班会。本次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主持,党委副书记孙亚南、辅导员詹美晨以及20级学生代表参加。

主题班会现场(摄影/程国玉)

主题班会围绕“成长”“安全”两大主题,结合学生职业探索、就业考研、身心健康、校园安全等方面展开。班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出了目前在学习、生活、未来择业上存在的困惑。

程永华讲话(摄影/程国玉)

程永华对于同学们集中提出的问题,结合自身经历进行解答并给出具体建议,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做好职业规划,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广泛学习,拓宽视野,挖掘自身潜力,采取有效措施,克服职业生涯发展中的各种困扰,实现自己的理想。二要重视实践,学以致用。既要向书本学习,也要向实践学习,在学习中坚定信念,在笃行实干中练就本领。三要注重培养健康身心,加强体育锻炼,历练健全人格,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动力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做一名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有为青年。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在总结中表示,程永华从明确人生规划、提升自我发展、关注身心健康等方面,用心用情地为同学们进行了全方位指导,希望广大同学以积极乐观的青春心态、不断进取的求知劲头、积极探索的拼搏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