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侯延民到医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文虎 点击量:

5月31日上午,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计划,副校长侯延民带领实验室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深入医学院,就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医学院副院长冯延平汇报了医学院实验室现状、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未来的规划等方面内容。医学院院长郑新华阐述了国内医学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和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的发展历程,汇报了我校在这些方面参与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介绍了后期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的重点工作。其他与会人员围绕实验室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

侯延民在讲话中指出,校党委、行政对医学学科建设高度重视,把医学学科作为学校未来事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支撑进行谋篇布局,希望医学院的同志们认清大势,勇于担当,奋发图强。他强调,实验室建设是办好医学专业的基础,要拓宽视野,善于利用校内资源、附属医院资源、社会资源等改善实验条件,做到不求所有、但求所用。要统筹运用虚拟仿真资源,做好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论证工作,切实做到虚实科学合理,避免因为重复建设造成浪费。他要求,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加大到兄弟院校和医院现场学习实验室建设经验的力度,提高实验室建设水平,更好服务教学科研。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