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开展沉浸式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3-06-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莉 点击量:

根据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安排,为进一步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加强机关党的纪律建设,5月31日至6月1日,机关党委分三批组织科级以上干部赴刚升级改造完成的平顶山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教育活动。校领导侯延民、郑东丽,机关各支部科级以上干部及党员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活动现场(摄影/常钰河)

活动现场(摄影/王卓菲)

活动现场(摄影/赵梓言)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参观了“高扬的旗帜 奋进的号角”“严厉的惩戒 沉痛的代价”“扭曲的心灵 畸形的人生”“立时代潮头 踏崭新征程”四个展区,展区采用现代化声光电技术,通过图片、案例、沙画、视频、展板等多种形式,寓教于理、寓教于情,将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一个个鲜活的事实、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可视化展现在大家面前,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警示,从中感受到党加强自身建设、永远吹冲锋号的坚定决心。最后,全体人员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严以律己,充分认清反面典型违纪违法的严重危害,从警示案例中吸取教训,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强化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真正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切实涵养良好的机关政治生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