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共平顶山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05-06-24 发布单位:大会宣传组  新闻作者:吕 静 点击量:

院领导参加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现场

6月24日上午10时30分,中共平顶山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在东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青云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各代表团3名召集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布置了推选各代表团团长及副团长工作,宣读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宣读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书面印发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宣读了大会议程草案以及宣布各代表团联络员名单和职责。

会上,许青云同志讲了话。他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我院改革发展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对于实现学院发展目标,跻身于全省同类院校先进行列,有地位,有作为,有着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这次党代会主题鲜明,任务明确,为了圆满完成大会的既定任务,许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大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

第一,各位代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认清自己作为一名代表所肩负的光荣职责。要抱着对党的事业和学院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加讨论、发表意见,共同把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报告审议好,为学院今后四年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切实可行的依据。

第二,各位代表要认真学习党章的有关内容,按照党章要求,正确行使党员的民主权利,做好大会的选举工作。要光明正大,顾全大局,遵守纪律,体现共产党员的宽广胸怀和高风亮节,决不允许搞任何非组织活动和其他有碍会议正常进行的活动。

第三,这次大会会期短,内容多,任务重,在时间和内容的安排上,一环套一环,环环相扣,非常紧张。因此,各位代表要严格按照大会的统一规定,听从安排,步调一致,不能松松垮垮、拖拖拉拉。大会工作人员要做到岗位明确,任务明确,并注意搞好办协调和配合,共同做好大会的服务工作,保证大会的顺利进行。

总之,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