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英语系开展首届“宿舍文化节”

发布日期:2005-04-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琳 点击量:

英语系开展首届“宿舍文化节”

------记首届“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

3月31日下午在我院东校区南阶梯教室里,英语系首届“宿舍文化节”拉开了帷幕。该文化节是由我院英语系团总支及学院后勤总公司联合主办的。院团委学生处、英语系、后勤总公司等单位的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崔书记致开幕词,她说在第一届宿舍文化节上我们将紧扣时代特色,突出“培养创新意识”、“提高综合素质”两大主题,通过宿舍装饰大赛,书法征文大赛,舞蹈、健美操大赛,双语演讲比赛,手工艺装饰品制作大赛等系列活动,激发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给大家提供更广阔的展示自己的平台,发挥自身的特长,让同学们在文化节里得到真正的锻炼。

后勤总公司副总袁方对此次文化节的开展表示肯定,希望此次活动能在宿舍掀起一股文化建设的高潮,营造出一个健康文明的环境,深化文化内涵,推进我院宿舍文化建设向更高层次发展,并表示后勤公司将给予大力的支持。

李处长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他说这场活动与我院团委学生处提出的学生工作“向宿舍转移”相吻合,希望英语系的同学们在文化节上把真正的宿舍文化内涵挖掘出来并总结出好的经验、方法,以推动全院的宿舍文化向高水平发展,让同学们在一个“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学习、生活。

同学们听完老师的讲话之后都深有感触,此项活动更进一步的提高了大家对“宿舍文化”的认识。很多同学对开展的系列活动都已经开始关注起来,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把宿舍文化扎扎实实的搞好,齐心协力塑造我系宿舍文化的形象,从而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图为宿舍文化节“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同学们观看“宿舍文化节活动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