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平顶山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来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谢亚辉 点击量:

 9月8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农业银行平顶山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先后到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副校长张久铭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张久铭代表学校对以上两家银行来校慰问表示欢迎,感谢两家银行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转型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全方位金融合作,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农行平顶山分行来校慰问(摄影/陈留彪)

建行平顶山分行来校慰问(摄影/王卓菲)

 中国农业银行平顶山分行行长王逢乐、中国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行长梁永茂均表示,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平顶山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福,并感谢平顶山学院多年来的支持和信任,希望通过此次慰问,充分了解学校建设资金需求,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近年来,我校与地方金融企业不断深化合作,为学校有效防范资金系统风险,推动学校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