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莉 点击量:

 9月7日下午,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领导袁桂娥、田建伟、张久铭、张高峰、程永华、于长立出席会议,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建伟主持。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专项检查情况,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学校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受党委书记王文鹏委托,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筑牢信仰之基,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发扬斗争精神,强化学校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管控;三要强化制度执行,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田建伟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迅速行动。二要细化任务、狠抓落实。三要强化责任,主动作为。党总支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把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全面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