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决赛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思思 田晓菡 点击量:

 11月19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主办,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决赛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共有六支代表队伍进入决赛。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高峰、程永华、于长立及全校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此次了活动。

比赛现场(摄影/陈留彪)

 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各代表队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积极答题,比分你追我赶、交替领先。现场气氛高涨,展现了我校教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显著成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比赛现场(摄影/陈留彪)

选手们踊跃答题(摄影/赵盼盼)

选手们踊跃答题(摄影/陈留彪)

选手们踊跃答题(摄影/赵盼盼)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代表队、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体育学院党总支代表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代表队、第二附属医院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此外,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医学院党总支获得了此次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在阵阵掌声中,校领导分别为各获奖单位颁发奖牌。

为获奖单位颁奖(摄影/陈留彪)

为获奖单位颁奖(摄影/陈留彪)

为获奖单位颁奖(摄影/陈留彪)

颁发优秀组织奖(摄影/陈留彪)

 此次平顶山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于11月初启动,全校共分为六个赛区,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进一步推动广大师生和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