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百企行”——河南真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4月15日下午,“平顶山学院书记校长百企行”——河南真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活动在公司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宏宇,市政协副主席孙建豪,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毅,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毓,河南真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朝阳,公司CEO兼CSO杜锦发,公司副总经理唐晓旻、王志涛,我校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苏晓红,副校长李波、程永华、于长立、郑东丽,科研处、地方合作处、招生就业处、医学部和医学院负责人及高层次人才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王朝阳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河南真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药物研发、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指出今天校企签约并共同为“创新药物研发联合实验室”和“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向了更广阔的空间。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优势互补,可以更好地实现人才、技术,设备、信息等资源共享,相信平院学子在真实生物这样一个海纳全球人才、拥抱人才、尊重专业、乐于教导和分享的环境里,定会有所收获。希望经过双方的共赢合作,共同培养出社会需要的人才,为平顶山市的建设、为河南省的发展,为国家的医药卫生事业输入源源不断的力量。

王朝阳致辞(摄影/陈留彪)

华小鹏代表学校感谢市委、市政协、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河南真实生物科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经过前期充分对接和磋商,河南真实生物科技已与我校新药研发博士团队达成合作意向,企业委托我校新药研发博士团队进行相关药物的合成及其应用研究,该合作将以横向委托的形式,落地一批应用研究项目。今天双方签约并共同举行揭牌活动,标志着双方合作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与河南真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联合打造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创新创业基地和就业基地。

华小鹏讲话(摄影/陈留彪)

在热烈的掌声中,杜锦发与于长立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赵宏宇与孙建豪共同为“创新药物研发联合实验室”揭牌;杜锦发与苏晓红共同为“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摄影/陈留彪)

为“创新药物研发联合实验室”揭牌(摄影/陈留彪)

为“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摄影/陈留彪)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活动是平顶山学院为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推动校企联合科技创新、联合人才培养、联合拓岗就业而开展的“书记校长百企行”系列活动之一。河南真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平顶山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深度合作,实施优势互补,为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和人力支持。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