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9月9日上午,我校在中心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高峰、李波、程永华、于长立、侯延民、郑东丽,全校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党委副书记袁桂娥通报了近期省、市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

校长苏晓红讲话(摄影/陈留彪)

校长苏晓红就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上级单位对高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具体,措施严密,我们要严格执行。二是要把握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要看好门、看好人,严格做好校园出入口管理,把网格化管理措施落实落细;要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减少聚集性活动,守牢校园疫情防线。三是要对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校园安全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要树牢安全稳定意识,加强安全排查,统筹做好校园安全工作。

党委书记华小鹏讲话(摄影/陈留彪)

党委书记华小鹏就落实落细秋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当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形势严峻,我们要按照上级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守牢疫情防控底线。二是要多谋划、多思考、多想办法。要集思广益,总结推广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要求。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要发挥好学校各职能部门的作用,把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做实做细,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四是要关心学生学习生活。学生安全是校园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下沉一线开展学生心理疏导和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学生理性看待疫情防控;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骨干作用,通过师生共同努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