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5月11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校领导华小鹏、田建伟、侯延民、史永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田建伟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上,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田建伟肯定了各工作组近期的工作成效,并就下一步如何推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提出了要求。

党委书记华小鹏讲话(摄影/陈留彪)

党委书记华小鹏在讲话中指出,学校自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以来,全校上下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主动担当作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按照具体分工,认真负责,完成了阶段性任务。但是我们也要看到,目前我校的主题教育活动与省委要求相比,与一些兄弟院校的先进做法相比,还有一些差距。就学校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华小鹏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认真谋划。要按照上级要求,明确责任,明确任务,从严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多思考怎么把主题教育搞好,多学习兄弟单位先进经验,结合学校特色总结具体做法,把典型经验、突出亮点宣传出去。三是做好整改。要做到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统一,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认真检视问题,围绕问题深入开展高质量调研,着力破解难题,解决好学校及各单位发展的实际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确保问题整改见成效,为下一步学校事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