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平顶山日报》:胡荃到我校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8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宣传部 点击量:

编者按: 近日,《平顶山日报》(2017年9月14日第A01版:头条要闻)、《平顶山新闻网》等媒体报道了平顶山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克俊和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我校调研工作。胡荃书记一行重点听取了学校大学科技园、湖滨校区环境文化等建设项目的介绍,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

网址链接:

《平顶山日报》(2017年9月14日第A01版:头条要闻)

http://epaper.pdsxww.com/pdsrb/html/2017-09/14/content_139743.htm

《平顶山新闻网》http://www.pdsxww.com/news/2017-09/14/content_3109567.htm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