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平顶山日报》:卢锡恩到平顶山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02 发布单位:  新闻作者: 点击量:

 编者按:4月25日,《根在中原》《平顶山日报》《平顶山广电信息网》等媒体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到我校调研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了报道。

 4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带领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的有关负责同志和民营企业家代表,到平顶山学院就校企合作进行专题调研。

 卢锡恩一行到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高压智能开关技术研究中心、计算机学院,实地察看陶瓷烧制实验室、大学生创新工作室等,观看学生创业团队项目展示和校企合作成果展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卢锡恩详细了解了平顶山学院的历史和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以及校企合作开展情况等,对该校坚持开门办学、积极开展校企合作的具体实践和良好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卢锡恩强调,加强校企合作是培育创新型人才、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高等院校和民营企业要精准对接,在科学研究、实践实习、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加快科研成果转化进程。全市统一战线要充分发挥资源渠道优势,做好牵线搭桥工作,促进产教融合供需对接,支持校企协同开展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更好地服务我市转型发展大局。

网址链接:

《根在中原》http://www.rootinhenan.gov.cn/sitesources/rootinhenan/page_pc/tzdt/article396f24953f1b4e15bdd0520530842548.html

《平顶山日报》(2018年4月25日第A02版:要闻)

http://epaper.pdsxww.com/pdsrb/html/2018-04/25/content_168129.htm

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http://www.pds.gov.cn/contents/7/70531.html

《平顶山广电信息网》(平顶山新闻联播)http://www.pdsrtv.com/TV/NH/6565.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