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平顶山日报》:暑假,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07-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 点击量:

      编者按:《平顶山日报》(2018年7月17日第A07版:教育)对我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义诊、环保宣传进行了报道。从7月9日开始,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在郏县、叶县、石龙区、鲁山等地分别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深受群众好评。今年的活动以“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为主题,以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教育帮扶、科技支农、政策宣讲等为具体内容。学校组建了近30支校级团队、院系团队,近千人奔赴郏县、叶县、石龙区、鲁山等地深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网址链接:
《平顶山日报》(2018年7月17日第A07版:教育)
http://epaper.pdsxww.com/pdsrb/html/2018-07/17/content_182233.htm
《网易》:http://3g.163.com/dy/article/DMTLOOMJ0530VTR8.html
《平顶山新闻网》:http://www.pdsxww.com/news/2013-07/23/content_2132468.htm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