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映象网》:平顶山学院:心理情景剧 让青春更出彩

发布日期:2018-12-21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映象教育》《河南高校行》平顶山学院举办的以“不负韶华,出彩青春”为主题的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学校中心会议室拉开帷幕。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九组表演队伍参与到了决赛中。参赛的剧目紧紧围绕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内容涵盖了宿舍关系,自我提升,亲子关系等方面,同学们通过精彩的演绎,用舞台上的欢笑与泪水诠释了大学生的心理成长历程,主题突出、趣味十足,起到了良好的心理教育效果。

网址链接:

《映象教育》:http://edu.hnr.cn/201812/18/1423.html

《河南高校行》(微信版):https://mp.weixin.qq.com/s/_lN1S809hs9srAJvqNJjzw

《大风号》:http://wemedia.ifeng.com/93952206/wemedia.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