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河南高校行》:平顶山学院:青马学员前往李吴庄村开展“精准扶贫”实践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5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河南高校行》《搜狐网》等媒体报道了我校青马学员前往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开展扶贫实践调研活动。在学校驻村第一书记李玉江的指导下,学员们明确了实践活动安排,并分小组展开调研工作。部分学员在村部帮助村干部整理贫困户信息、制作乡村平面设计图等,直观了解当地的脱贫工作现状;其他学员分成四个入户调研小组,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前往李吴庄村小王庄、大王庄开展入户调研工作,深入了解当地脱贫情况。通过本次扶贫实践调研活动,让学员深入基层、深入农村,在实际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了解国情民情、全面成长成才,成为一名踏实而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网址链接:

《河南高校行》:https://mp.weixin.qq.com/s/NzPz454B_xNaI4xElu4KNA

《搜狐网》:http://www.sohu.com/a/299037836_662224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