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国科学网》:平顶山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9-05-08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田晓菡 王静雅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中国科学网》《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等媒体报道了4月25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在该校体育训练馆举行。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中铝矿业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金牌陶瓷有限公司、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407余家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招聘,提供了涉及信息技术、教育培训、医药化工、文化传媒、金融管理、电子商务、餐饮旅游等多个行业领域的18936个就业岗位,学校近4000名毕业生进场应聘,近1200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网址链接:

《中国科学网》: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9/4/425726.shtm?id=425726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