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新浪河南》:再见了大学!河南高校毕业典礼汇总 来为母校打Call

发布日期:2019-07-04 发布单位: 宣传部  新闻作者:宣传部 点击量:

编者按:7月4日,《新浪河南》报道了我校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湖滨校区南大门广场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典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教职工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优秀校友代表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201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一同参加典礼。

典礼上,党委书记王文鹏教授为毕业生击鼓壮行。

苏晓红校长寄语毕业生:青葱岁月,似水流年,流转的是时光,不变的是情谊。相信多年以后,你们仍会清晰地记得平西湖的流风回雪,国鼎山的晨曦落霞,情侣路的花映皓月……你们在这里笑过、哭过、爱过,收获的同窗情、师生谊,点点滴滴都是最温暖的回忆。

今天是你们的毕业典礼,是你们在平院的最后一节课,作为你们的校长、老师,还想最后再送你们一份嘱咐、一份叮咛,希望你们能够做一个“责任在心、行于天下”的人,责任二字,付诸行动,绝非一件轻松的事。

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期待你们奋力逐梦,主动肩负起民族复兴的责任;友善乐群,主动肩负起推动社会发展的责任;正心律己,主动肩负起睦亲齐家的责任。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道一声珍重,期盼来日再相聚!

网址链接:

《新浪河南》:http://henan.sina.com.cn/news/2019-07-04/detail-ihytcitk9556500-p7.shtml

热点新闻